《终极婚礼—浅谈启示录》

Book-《终极书本封面》.png
《终极婚礼》宣传海报.jpg
Book-《终极书本封面》.png
《终极婚礼》宣传海报.jpg

《终极婚礼—浅谈启示录》

MYR 40.00

📚刘忠民牧师最新力作《终极婚礼—浅谈启示录》已经于2021年10月出版了!

市面上启示录注释书和相关书籍,可用“汗牛充栋”来形容!为何还要多一本呢?

🕴🏻诚如作者所言:本书的目的,并不是作任何深度的神学研究,而是为读经者提供一些的时代背景参考,来激发对《启示录》产生兴趣,而不是恐惧。我盼望带领读者回到罗马帝国的时代,与当时小亚细亚的教会信徒同理,知道他们的文化处境,然后再去理解作者要向他们传达的讯息。这些讯息里的“异象”,对当时的读者来说,并不陌生,因为他们清楚背后真正的意思。

本书堪称图文并茂,作者亲手精心挑选的图片、画作、图表…琳琅满目,令读者一目了然,耳目一新,对于了解罗马时期宗教、政治、经济的时代背景十分有助益。

📜刘牧师热爱分享神的话语,深入浅出的装备圣徒扎根建造。他全心全意投入教会的牧养工作,对建立信徒整全的信仰和灵命深具负担,因此亲自开班教主日学。本书正是他多次授课和培训神学生、教牧同工,把内容不断修订、增订、扩充后的成果。

✝️处于后疫情时期的纷乱、迷失、无力,教会和信徒急需盯紧那位很快再临的基督,认定他是万主之主,万王之王,专心致志完成使命,至死忠心跟随主。信徒当昂首挺胸,因为得赎的日子近了!本书在此时面世显得及时应令!

💝诚意十足向您推荐,《终极婚礼—浅谈启示录》用于个人灵修、小组查经、主日学教导都再适切不过。

页数:263

Quantity:
Add To Cart